🦋神明一样の好孩子✞ ♡₊⁺

万年老鸽子

无限流:与你冒险的物语

*全员恶人,有异色

* 本文也将涉及CP:米英、露中、普奥、西罗马(异色一样,也是自行避雷)

(这文好早想写了,拖了有一个学期了,设定很早定的)

(本章较日常,下章才主线一点,有CP向标签打上了)


第二章:甄美好医院


  “Ve~,所以说…现在我们要去那里找人?”费里西安诺提出疑问,可见奥利弗抬手交叠放在胸前,单指放在唇角:“每一个希望都是要跨过层层绝望才得到的”


“说人话…”


“Oli也不知道,希望就在眼前,这个副本也就我10个人”


  费里西安诺微微点头,奥利弗眼前一亮惊呼:“嘿,我们这个还是恐怖本?!”


“Ve?不是吧?你发现了什么?”


奥利弗示意费里西安诺跟上,随后召唤出[巧克力飞飞兔]:“飞飞兔,使用迷幻杯糕。”奥利弗和费里西安诺到了地方,这里是个死胡同,可是没有看到人而是一排柜子。费里西安诺提起裙摆,从大腿处取出挂着的[圣水],放下裙摆靠近奥利弗:“奥利弗,用[圣水]吧,它比较适合。”


“好吧,只能这样了”奥利弗右手托着下巴含笑着,突然抬高声音:“费里西就这吧,这小家伙找不到了”


……


  半晌,还是没人,费里西安诺将[圣水]往地上一摔,四分五裂,[圣水]自带气体变成迷雾,整个地方充满了淡淡的味道。那家伙不知怎么痕狈从某个柜子里出来,他单手撑柜咳嗽,随后才抬眼看着两人:“你们放了什么?”


“Oli希望你猜,说出来就不好玩了,长的还不错,不过是个笨蛋”


“Ve~,神说只有罪恶深重才会如此”


  奥利弗走到少年身边,靠近他的耳边:“你想知道吗?”。少年拽着裙子后退数步,皱眉摆出警惕的神态,只是简单地扯开裙摆一角,迅速抽出两把刀。左右手各一把,掉出脖子上的狗牌,写着他的名字:Allen(艾伦),做防御的姿态:“你们想干什么?!”


“poppet(宝贝),别这样,知道吗?艾伦你现在己经死了,费里西的圣水很强大的,灵魂在我手上哦~”在奥利弗的洗脑下,少年最终相信了,至于奥利弗为什么为什么知道名字,因为奥利弗看到了。


  “Ve~,有新人了,我叫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!网名:不吃菠萝披萨”


  “oil叫奥利弗·柯克兰,网名:甜味窒息圣母”(出于私心想了个亚名)


“我叫艾伦,艾伦·F·琼斯,网名:艾利克斯”。艾伦和他们一样副本都抽到了女角色,艾伦抽到的角色:安里,一个园丁。他穿着原主的病号服(裙),奥利弗饶有兴致地上下打量,用少女的口吻说到:“男孩子穿裙子什么的最可爱了!”


“闭嘴,老疯子”

  

   一路的小打小闹,来到了医院大厅,这个大厅人来人往,到处都是挂号的人,整所医院都是现代装饰,能看出这是个现代医院。费里西安诺在前台看到了熟人,那金色头发看上像是弗拉维奥,他上前查看,果真是弗拉维奥,他的角色大概是护士。


  “Ve~弗拉哥哥,你这是在…”费里西安诺欲言又止,弗拉维奥挂了电话,看向穿着裙子的费里西安诺:“小费里,穿着裙子真好看,比卢西好看多了”


“Ve ~,弗拉哥哥的护士工作服也好看哒”


  “好了,小费里,等我下班在说,我现在还要完成角色行程,你可以去找王耀,在二楼儿童科那里的”


  “好的!弗拉哥哥中午见”

  费里西安诺与弗拉维奥告别,回到原来的地方和奥利弗、艾伦汇合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未完

  

作者:下章才有主线,这文有cp向的,不过有一点慢,本人在学校己经写到了第四章,不过更新略慢,请期待吧!💕

  求多评论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